数字藏品一发售就“秒光” 几十元炒到几万元?谨防套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数字藏品正在逐渐流行,部分数字藏品一票难求,发售即秒光”,花几十元买入,转手就能炒到几万元的高价。

对此,消保委提醒:警惕数字藏品”套路,不可盲目跟风!

今年9月,上海温先生经朋友推荐下载了落艺文创”的数字藏品交易小程序(上海艺落数字科技中心),支付了388元购买了一副数字图片,对方承诺3天内编程发货,然而3天过后,但始终不见藏品信息。

向商家问询,也无法联系到对方客服。而在9月20日左右,他发现落艺文创”微信小程序店铺关闭。

消保委调查核android实,确认落艺文创”处于失联状态。对于消费者的投诉情况,已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反映,目前市场监管部门正在按流程受理。

消保委指出,数字藏品是指使用区块链技术,对应特定的作品、艺术品生成的唯一数字凭证,在保护其javascript数字版权的基础上,实现真实可信的数字化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

消保委表示,数字编程客栈藏品有着藏品”的名号,原本其最大的意义在于个人收藏和自我观赏。频繁的交易,离谱的定价,是国内一些数字藏品平台上的普遍现象。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