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外翻折叠屏原型机曝光 或因耐用性未能量产


(资料图片)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0日,开发者@Za_Raczke分享了一款小米外翻折叠屏手机的原型机照片,可以看到该机采用双电池的设计,外部搭载4颗摄像头。该机还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内置X50 5G基带。

该折叠屏代号“Cetu”,最早于2020年曝光,运行基于安卓11的MIUI,这款工程机刷新率为90Hz,外屏使用三星UTG玻璃保护。该机拥有1个主屏和2个侧屏,可折叠后隐藏在主屏后面。

今年8月python,iPMtInX小米发布了全新折叠屏小米MIX Fold2,产品Slogan为“突破折叠屏最后一公里”,主打轻薄质感,展开薄至5.4mm,折叠薄android至11.2mm;轻至262g,单手握持也轻松无负担。小米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薄了18%,轻了35%;小型化铰链机构,超耐磨MIM合金;碳纤维双翼浮板、转轴一体化精密制程、空间化立体堆叠。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