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开发出滴血验癌技术!女版乔布斯被判入狱11年


(相关资料图)

自称开发出滴血验癌技术的女版乔布斯栽了。

据最新报道,美国加州一名法官周五对血液检测公司Theranos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判处11年零3个月的监禁,罪名是利用Theranos欺诈投资者。

据悉,Theranos的估值一度高达90亿美元(约640亿人民币),现在已倒闭。

今年1月,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审判后,陪审团判定38岁的霍姆斯有罪,包括4项罪名成立,被指控在2010至2015年期间欺骗投资者。

她宣DTAceYhZDx称公js司掌握了一项先进而且可以推广的技术:利js用一款专利分析仪,只需要采集指尖的数滴血,就能检测出癌症和高胆固醇等多种疾病。

《福布斯》曾一度对其身价估值达45亿美元,后来直降为零。

霍姆斯30岁时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世界最年轻的白手起家女亿万富翁js”,成为硅谷有史以来最闪耀的女性创业家,被称为下一个乔布斯。

在此前的审判中,霍姆斯的律师兰斯韦德曾为其辩护称,她犯了错误,但错误不是犯罪”,并补充说,失败的企业并不意味着CEO就是罪犯。”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