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4090起火燃烧!NVIDIA发布官方说明:用户未正确插入 放心购买


【资料图】

RTX 4090燃烧的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之前有关它的说法众多,不过现在NVIDIA给出了官方说明。

在这个声明中,首先不是设计的问题,其次RTX 4090电源线熔断并不是普遍现象,全球仅50例,最后这是用户没有未正确插入造成。

NV在调查中指出:在调查中他们发现,是连接器没有完全插入显卡。为了帮助确保连接器是安全的,我们建议在将显卡插入主板之前,先将电源适配器插入显卡,以确保它牢固且均android匀地插入。我们正在研究其他方法,以确保连接器是安全的图形卡电源之前。”

其实在这之前,国外硬件媒体GameNexus进行了长达几周的研究和测试,声称已经发现了真相,最可能的主要原因是用户没插紧,然后是异物。

GN从显卡厂商、电源线厂商、渠道和评测等各种途径搜集的数据显示,RTX 4090烧毁的概率其实非常低,只有大约0.05%-0.1%,也就是每一两千块会出FFxudfm现一次事故。

GN声称,烧毁和电源线供应商无关(有两家代工),也和插入多少针脚无关(他们甚至故意移除了2/3的针脚),最可能的还是用户安装不正确,没有完全插紧,再加上转换接头固定机制不是特别到位,供电电流又比较高,结果js导致事故发生。

GN在测试中曾故意不插入到位,倾斜一定角度,并留下一些缝隙,结果真的烧了一次android。更php早之前,海盗船电源专家Jon Gerow就曾提出,用户没插紧是导致烧毁的主要原因。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