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发货排队到明年了!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发货时间再延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目前下单iPhone 14 Proandroid系列,送货日python期已经排队到明年 1 月。iPhone 14Pro、iPhone 14 Pro Max的预计发货时间为 2022/12/27-2023/01/03,用户等待时间超过 1 个月。

这也导致第三方渠道价上涨,有爆料称iPhone 14 Pro涨价一千元起步,128GB低配版都超过9000元。

当js然,缺货并不全是热销的导致的,这背后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郑州组装工厂的产能大幅降低,该工厂是iPhone最大的组装厂,其产能降低会明显影响iPhone 14系列新机的供应情况,导致销量明显下滑。

近期又临近圣诞节了,是西方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价值黑色星期五的促javascript销活动,购物需求大幅上涨,新iPhon编程客栈e的需求也随之大幅增加。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