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再推新AI服务:针对优化.NET应用性能


(相关资料图)

快科技5月21日,近日,微软公布了新的AI服务Code Optimizajstphpions”的公共预览版。

Code Optimizations是一个具有极高针对性的AI服务,主要用于帮助开发者改善.NET应用的运行性能。

微软表示该工具经过了微软旗下javascript服务收集的数千个跟踪参数训练,学习微软性能工程师的模式和案例,应用于.NET应用和服务。

在使用中,它能够用来识别和解决不正确的API用法,不必要的分配、异常和并发性等各类性能问题。

目前,Code Optimizations已整合至Azure Application Insights。

该软件被用于追踪和分析来自.NET应用和服务的数据,并提供有关如何解决性能问编程客栈题的见解和建议。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