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联发科8200-Ultra!小米Civi 3跑分出炉_全球速讯


(相关资料图)

快科技5月20日消息,小米已经官宣了新机型小米Civi 3,预计会在php月底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称该机将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8200 Ultra芯片,由小米与联发科联合定义,影像会有全面提升。

在性能方面,天玑8200 Ultra与普通版本表现稍强一些,目前已经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单核1148分,多核3356分,配备12GB内存。

天玑8200-Ultra最重要的提升还是影像方面,是小米首次将影像大脑适配到天玑芯片上来,实现了超30个小米影像大脑算子芯片编程客栈级强化,并且功耗降低、速度提升,连拍最高提速235%。

对消费者来说,手机续航将进一步增加,同时,更快的连拍速度将保留精彩时刻的瞬间,如人python物微笑、体育运动、宠物卖萌等等。

此外,小米Civi js3预计还会支持5G异网漫游功能,将成为业内首发。

不管你手机卡是哪家运营商,当你身处没有5G网络覆盖的地python方时,都可以通过异网漫游的方式接入和使用另外一家运营商的5G网络,实现光明正大蹭”网。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