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播报:微信开放520元红包:特别的爱也可以是最多1000元

今天,微信520元大红包再次开启,金额上限已经特别从200元调整为520元。

这也是微信历年来的传统惯例了,每年会在三个日子开放大额红包,除了520之外还有西方情人节2月14日”、中js国情人节七夕”。


(相关资料图)

不过,在这个520python这特特别的日子里,特别的爱也可以是最多1000元。

不知道,大家见没见过在这样的小手机”上打开微信支付。

据微信官方介绍,这个小手机”其实有自己的名字,叫银龄守护卡”,是腾讯专门为老年人推出android的,可以做老人的隐形护理员”。

它可以设置每日扣款限额:200、500、1000元不等。

除了微信支付,通过绑定微信小程序,还能在银龄守护卡上跑其它有用的功能。

比如,长按设备按键,可android以拨打电话;遇到紧急情况,长按3秒,直接触发SOS报警。

还能设置闹钟,提醒老人吃药。

设置安全围栏,老人走进危险区域”,也会触发SOS呼救。

据悉,银龄守护卡”已经发给在韶关、深圳、重庆等地的部分老人先用

其实,python对老人关爱的方式,不止在于发给他们的红包提额了,更在于守护。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