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发完红包看电影 520单日总票房超1.5亿:速激10位列第一_每日看点


【资料图】

今天是5月20日,是很多年轻人热闹的日子,不仅有人领证结婚,还可以名正言顺发520红包,而且恰逢周末,电影市场也跟着受益了,单日票房已经超过1.5亿。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5python月20日13时39分,2023年520单日总票房超1.5亿,《速度与激情10》《请别相信她javascript》《银河护卫队3》分列520单日票房前三位。

具体来说,《速度与激情10》单日票房超过7595万元,上映4天总票房超过3.37亿元,考虑到电影热度,拿到单日票房冠军不javascript意外。

《请别相信她》电影今天首映,票房1897万元,总票房1904万元。

《银河护卫队3》单日票房仍有1509万元,上映16天总票房4.65亿元,同时也是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中近年来口碑最好的了。

另外,php上映23天的《人生路不熟》票房也有1504万元,总票房8编程.94亿。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