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00后男生保送清华:不做数学题就难受


【资料图】

5月android19日消息,据山海视频报道,山东济南高三学生杨洲被清华大学预录取。杨洲介绍,数学是他特别擅长和热爱的科目,三天不学数学会很难受,会觉得一切没有了乐趣。

他享受攻克难题的过程,有时遇到解不出的题不去吃饭也要解出来,当解出来后会编程客栈觉得很有成就感。杨洲称,数学带给他的不仅仅是分数,还有思维上的提升,未来到了大学也会继续去接触数学方面的专业。

对于广大学子来说,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考生应该合理看待目标,放松心情备考。专家表示,临到高javascript考时考生一定要保持心态平衡,不要过分纠结目标。

编程对焦虑,考生首先可以进行适量运动,以放松心情、缓解焦虑情绪。家长一定要保持愉快的情绪、平和的心态,温馨的家庭气氛将融化孩子心中的焦虑,对孩子高考复习是有帮助的。

另外,每天不仅要吃早餐,而且要吃好早餐。午餐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要吃饱。复习考试期间考生一般睡得比较晚,晚餐要准备丰盛,但不要吃太多。

推荐DIY文章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细说win7密码如何破解 破解win7开机密码的小方法分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