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1818黄金眼》开机!网友:谁演紫金陈


(资料图片)

5月19日消息,根据《1818黄金眼》改编的现实轻喜短剧《1818vltcRS编辑部》宣布在杭州正式开机,该剧由王凯导演,大岛担任总编剧,陈心怡、卷卷编剧,祝子杰、何宣林等主演。

资料显示,《1818黄金眼》 是编程一档民生新闻节目。以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为栏目宗旨,和老百姓零距离接触编程客栈。节目直播时长72分钟,android这是浙江电视媒体首个直播时间长达1个多小时的新闻节目,也是浙江电视媒体中唯一一档24小时开通新闻热线的新闻栏目。

《1818黄金眼》于2004年元旦开播,它关注民生、服务百姓,在全省率先开通24小时新闻热线,每天接听上万观众求助电话,并以鲜明的新闻定位、快速的报道反应、丰富的信息资讯、优质的民生服务,打响了主流媒体的新编程闻品牌,成为浙江省民生新闻栏目第一品牌。

这次《1818编辑部》开机,该栏目的官方微博还在线招募群演:男女N号和吃瓜群众,尚有空位,速速报名”。

网友纷纷留言:这剧得主打一个真实!”甚至不用剧本,就按你们平时曝光的那些奇葩内容演,肯定够顶!”理发,整容,健身卡,房屋漏水,早教跑路,宠物店好多好多素材可以拍啊!”

还有网友询问:可以请眉毛小吴和紫金陈客串一下吗?”咱就是说,紫金陈不来沉浸式客串一下吗?”谁演紫金陈?”注:被网友提到的紫金陈是热播悬疑剧《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的原著作者。

推荐DIY文章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细说win7密码如何破解 破解win7开机密码的小方法分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