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资讯丨小米将推出全球首款8200芯片


(资料图片)

手机(中新社北京10月10日电)小米公司日前宣布,其最新款手机“小米civi 3”即将发布,预计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这款手机将采用世界上第一款dimensionsity 8200 ultra芯片,该芯片由小米和联发科共同开发,有望实现上编程客栈级的图像性能。

Dimensionity8200Ultra芯片已经php出现在Geekbjsench数据库中,单核得分为1148,多核得分为3356,并配备了12GB内存。该芯片在图像处理方面进行了升级,适配了30多种小米图像处理算法,性能得到提升,功耗降低,

预计连python拍速度将更javascript快,最高提升235%,5G网络漫游功能将允许用户访问和使用另一家运营商的当没有来自他们自己的运营商的5G网络覆盖时,他们可以使用5G网络。

新芯片有望提供更好的图像表现和更长的电池寿命,以及更快的连拍速度,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网络体验。这款手机还有望支持5G网络漫游,成为业内首款提供该功能的手机。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