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速讯丨520领证现场:有人带铺盖彻夜排队 各地排队场面壮观


【资料图】

今天是520,很多年轻人都在排队想要在当天领证。

据青岛广播电视台消息,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门口自5月19日深夜起,已经有新人排队。

另据@编程客栈厦门编程客栈日报 报道,早上8点,在思明区民政局,虽然距离窗口上班还有近1个小时的时间,可门口已经排满了等候领证的情侣,在思python明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外已经排着四五十对前来领证的新人。

今年的5月20日虽然为国家法定公休日,但为更好地满足大家的婚姻登记需求,不少城市都已经表示会在当天加班,为更好地满足大家的婚姻登记需求。

结婚登记是人生大事,选择有特殊意义的日编程子登记是新人们对婚姻美满的期待,每年的5月20日成为新人们结婚登记的高峰日之一。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