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fold 3将配备显示屏下摄像


(相关资料图)

头小米将于今年夏天发布mix fold 3,预计发布日期为7月或8月。mix fold 3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这也是小米首款采用该技术的可折叠旗舰。小米在罩杯区域和常规显示区域之间增加了过渡区域,优化了DDIphpC校准算法,进行了色彩调谐,并通过ITO透明氧化铟锡材编程料和波导控制的透明引线增加了光输入。

mix fold 3的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是可折叠手机发展的重要一步,因为它可以在不需要可见前置摄像头的情况下实现编程客栈更无缝和沉浸式的显示体验。小米对图像处理和色彩校正的软件算法进行了优化,确保显示屏下摄像头的图像质量与打孔摄像头相当。mix fold 3还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8移动的平台和徕卡成像。

推荐DIY文章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细说win7密码如何破解 破解win7开机密码的小方法分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