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元!畅享60 Pro即将发售-天天播报


【资料图】

华为官方宣布,畅享60 Pro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发售。参与预售的用户可以享受100元的优惠,起售php价为1499元。

这款新品拥有6.8英寸大屏,左右边框仅有1mm,屏占比高达94.9%,成为华为最高屏占比直屏手机。背部采用全新星耀双环设计,灵感源自浩瀚的宇宙,强化对称环形之美。

畅享60 Pro拥有8.55mm的超薄机身和193g的轻盈重量,提供薄荷青、曜金黑和星河银三种配色。采用编程星耀工艺打造背板,触感细腻温润。

在核心配置方面,畅享60 Pro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Turbo技术,只需30分钟编程客栈即可充至60%电量。而10分钟的充电时间,则足以实现11.7小时的通话、3.9小时的视频播放、2.8小时的游戏以及16.4小时的音乐播放。

此外,在音质体验方面,畅享60 Pro搭载了Histen 8.1音频解决方案,使得低音更加浑厚,中音更加清晰。同时,它还模拟了9.编程客栈1声道天空环绕音效,让用户在使用耳机时能更好地享受音乐和影视作品。这些亮点和优势,相信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