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动画发布最新短片:原作者刘慈欣讲述“黑暗森林”理论


【资料图】

某种意义上来说CtQRCHfj,黑android暗森林”理论甚至可能比《三体》小说本身更加为人熟知。编程客栈

今天,三体动php画官方放出新的视频短片,由《三体》原著作者刘慈欣亲自讲述了黑暗森林”理论。

在视频中,刘慈欣明确表示,黑暗森林理python论并不是一个科学的假说,而是一种对宇宙文明关系的悲观猜想,是最黑暗、最糟的一种可能性。

黑暗森林这一概念想要实现,有两个大条件:首先宇宙中所有的文明都以生存为第一需要;其次文明的主梁需要不断增长,但物质总量保持不变。

如果满足这两个条件,那么文明之间为了生存,就只能绝对地摧毁别的文明。

除了讲述黑暗森林的理论设定外,刘慈欣还在短片中表示,如果这种文明状态是真实的话,人类要想生存下去,唯一的选择就是在宇宙中扩大生存空间,否则将非常危险。

据悉,《三体》动画将在12月3日播出,从PV来看,动画直接从《三体2》的剧情开始讲起,与黑暗森林”理论相关的内容将成为动画的主轴之一。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