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今晚开幕!梦幻烟花预演 浓浓的鸟巢既视感


【资料图】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于今晚22点半正式开幕(比原定计划提前1小时),这是四年编程客栈一度的世界杯第一次在冬天举行编程、第一次在阿拉伯国家举行。

本次世界杯的开幕式在卡塔尔多哈js首都的海湾球场举行,时长约30分钟,随后的揭幕战由东道主卡塔尔队对阵厄瓜多尔队。

就在刚刚,海湾球场进行了一场盛大的烟花预演,首先打出FIFA、QATAR、2022等字样,然后编程客栈变幻出各种造型,现场效果如梦似幻。

再加上海湾球场的造型,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有一种在鸟巢举办的既视感。

是的,php这次世界杯,有着大量的中国元素,就是依然没有中国队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