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元被疯抢!RTX 4080销量曝光 已卖超3万块:你还等RX 7900 XT?


【资料图】

RTX 4080都已经上市了,公版被疯抢,你买了吗?

对于RTX 4080的是否购买,这个还是看个人的需求,从我们测试的情况看,RTX 4080的4K分辨率光栅游戏甚至领先RTX 3090 Ti 15%左右,对比RTX 3080 Ti、RTX 3080分别领先多达29%、47%。

DLSS 3,打开后可以带来数倍的性能提升,《赛博朋克2077》直接达到了3倍,39FPS秒变132FPS。

RTX 4080公版卡直接沿袭了RTX 4090的设计,除了内编程客栈部供电、显存略有调整,整体造型完全未变,还是3.5插槽体积、双风扇、16针供电等。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RTXjs4080目前上市后出货量已经卖出了超过3万块,而跟RTX 4090相比,这个数量还差的远。

当然了,有不少用户可能在持币等待RX 7900 XT/XTX,从AMD日前分享的宣传材料来看,对于竞争RTX 4080显得信心十足,尤其是价格便宜了编程客栈那么多。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