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内部通知涨价:FPGA上调最多25%!


(资料图)

11月22日,AMD向供应链客户发送内部函件,宣布将对旗下Xilinx赛灵思品牌的FPGA产品进行涨价。

AMD表示,由于疫情冲击、供需紧张、陈本上涨,2023年1月9日起,Spartan 6系列涨价25%,Versal系列不涨价,赛灵思其他产品全部涨价8%。

AMD还给出了赛灵思不同产品的交货周期,其中16n编程客栈m UltraScale+系列、20nm UltraScale系列、28nm 7系列都需要20周,预计要到2023年第二季度末android才能缓解。

45nm Spartan 6系列维持当前状态,7nm Versal系列和其他产品维持标准交货周期。

就在今年7月底,Intel也通知其FPGA产品从10月9日起全线javascript涨价。

其中,Arria V、Arria 10、Cyclone IV、Cyclone V、Cyclone 10、MAX V、MAX 10、eASIC等新款涨价10%,A编程rria II、Cyclone Cyclone II、Cyclone III、MAX II、Stratix III、Stratix IV、Stratix V、EPCQ-A等旧款涨价20%。

有趣的是,AMD、Intel的这些FPGA产品,都是收购而来的。

推荐DIY文章
原价209现价59,这款养生壶你过冬必备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