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式版激活工具推荐 在线kms激活工具都有哪些

越来越多的电脑也都换上了最新的Windows10正式版系统,有些人喜欢win10外观,也有人喜欢它新出的一些功能。我们下载安装完之后,发现win10想要永久使用就要先进行激活的,网上激活方法那么多种,其中激活工具比较靠谱,但是该怎么选择一款合适的激活工具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激活工具和激活步骤。

具体方法如下:



(相关资料图)

1、首先,我们先看下当前系统的激活状态,敲击"WIN+R"打开运行,然后输入slmgr.vbs -xpr,再点确定,这样就可以看到当前系统的激活状态了。

2、其它版本的win10系统,小编还没有试过,在Windows10专业版测试成功,我们可以在此电脑图标上用鼠标点击右键,然后打开属性,查看自己win10系统版本。

3、然后,我们在开始的菜单上鼠标点击右键,然后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再点击打开。

4、然后小伙伴们~复制这里的命令,再粘贴到命令提示符界面中:slmgr /ipk 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 slmgr /skms kms.xspace.in slmgr /ato。复制以后,粘贴到命令提示符中的时候,大家可以按下键盘CTRL+V进行粘贴。

5、激活以后,如果想查看激活的状态,我们可以敲击键盘的"WIN+R"打开运行,然后输入slmgr.vbs -xpr,点击确定。

6、然后就能看到激活成功了。

MicroKMS神龙版win10激活工具

MicroKMS神龙版win10激活工具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在线kms激活工具,不仅可以激活windows10操作系统,还可以一键轻松禁用windows defender。

Win10数字权利激活工具

这款Win10数字权利激活工具,能自动获取Windows 10 数字许可证激活,永久授权激活win10系统,只支持win10系统32位、64位激活。

上述和大家分享比较好用的win10激活工具,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激活win10正式版系统,可以参考上文教程。

推荐DIY文章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windows10补丁怎么安装 选择控制面板后该怎么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