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2022第三季度财报:营收325亿元 同比增长2%


(资料图)

编程客栈(www.cppcns.cojsm)11月22日 消息:今日,百度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称,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25.4亿元,同比增长2%;归属百度的净利润(non-GAAP)达到58.9亿元,同比增长16%,超市场预期。

其中,第三季度,萝卜快跑共提供47.4万次乘车服务,同比增长python311%,环比增长65%。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末,萝卜快跑向公众提供的乘车服务次数累计达到140万。

9 月,百度App MAU达到6. 34 亿,同比增长5%。

爱奇艺javascript实现营收75亿元,同比下降2%,上年同期营收76亿元,市场预期72.9亿元。净亏损为3.956亿元,而2021年同期爱奇艺的净亏损为17亿元人民币。

用户数方面,该季度,爱奇艺平均每日订阅会员数为1.020亿人。该季度每会员编程月平均收入为13.90元,而2021年同期为13.65元人民币,2022年第二季度为14.53元人民币。

推荐DIY文章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