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遗憾终于弥补!Win11右下角原生支持显示秒针了


(资料图片)

对于桌面右下角显示秒针,你有没有强迫症?

部分Iphpnsider会员惊喜发现,Windows 11最新预览版Build 25247已经悄php悄上线了该功能。

对此微软解释,这是大量用户反复提及、需求程度排在前列的功能特性。

不过,并非所有Dev通道会员都能第一时间QeuReKDF尝鲜该功能,现在还处于分阶段分批推送过程中。

另外,在该版本中,微软还优化了搜索栏显示结果的性能,允许更快更多地展示包括文档、图片等在内的QeuReKDF相似搜索结果。

遗憾的是,由于微软团队已经进入休假模式,恐怕圣诞节前,Windows11都不会再有新的预览版本了。

推荐DIY文章
原价209现价59,这款养生壶你过冬必备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