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挖孔!小米手机全面屏新方案:弹出式摄像头专利获授权


【资料图】

挖孔”是目前最常见的手机屏幕解决方案,但人人都知道,全面屏的终极理想,应当是一块100%占据手机正面,毫无瑕疵的屏幕。过去几年,很多厂商试遍了各种方法,尝试接近完美”。

目前实现真全面屏,大致有两种方案,一种是屏下摄fCCFuVWW像头技术,一种是弹出式全面屏,后者曾被多数手机品牌所采用。

11月2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一种摄像头移动机构及电子设备”专利获授权。

摘要显示,本专利中的摄像头移动机构包括:传动机构,传动机构包括相连的动力输入端、平面连杆机构和动力js输出端,动力输出端用于与摄像头连接。

驱动部,驱动部与动力输出端相连,驱动部用于通过动力输入端和平面连杆机构驱动动力输出端在第一位置和第二位置之间运动,以带动所述摄像头进行移动动作。

该专利在不破坏电子设备显示面板完整性的情况下保证摄像头的正常使用,能够实现电子设备的全面屏,采用机械结构实现摄像头的运动,结构简单可靠,操作方便,成本低。

传动机构由于采用平面连杆机构进行动力传输,使得传动机构的整体运动均位于一个平面内,减小采用该摄像头移动机构的电子设备的厚度,有利于电子设备实现轻薄化。

从专利摘要不难看出,小米新专利所描绘的全面屏设备,实现了轻薄设计,这与传统升降结构有明显区别。

值得注意的是,专利不代表会商用js,小米这项专利获得授android权,为行业探索真全面屏提供了一项新思路。

推荐DIY文章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windows10补丁怎么安装 选择控制面板后该怎么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