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卡塔尔商场内发现纯金苹果产品 一个Apple手表2万多


(相关资料图)

近日,卡塔编程客栈尔世界杯已经拉开帷幕,而本届世界杯除了盛大之外,还有一个主题,那就是贵”,一些去看球的网友称,在卡塔尔世界杯要想玩爽,没有一二十万下不来。

事实上,此言非虚,卡塔尔本质上是一个富得流油的国家”,就连苹果产品,也要比全球大多数国家更贵编程客栈

有网友拍下卡塔尔商场里的电子产品,苹果手机和手表等电子产品都编程有纯金打造的,一个纯金的iPhone手表,售价9999卡塔尔里亚尔,折合人民币两万多。

更夸张的是,拍摄者调侃视频中普通iPhone手机都是给穷人用的,最后竟然出现了一个纯金的iPhone,这才是给富人用的。

此外,虽然目前卡塔尔官方还没有公布此次世界杯最终数字,不过据估计,此次卡塔尔世界杯花费在:220android0亿至3000亿美元左右,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届世界杯。

换个角度来看,如果把1990年以来举办的所有世界杯的成本加在一起,总数是486.3亿美元。而今年卡塔尔的世界杯成android本,是这个数字的四倍之多。

推荐DIY文章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windows10补丁怎么安装 选择控制面板后该怎么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