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预告《上古卷轴OL》新修复补丁:有望解决简中翻译质量问题


【资料图】

近日,B社为旗下的网络游戏《上古卷轴OL》更新了简体中文翻译,但却因为糟糕的翻译质量被吐槽不编程客栈如机翻”,招致了大量差评。

对此,B社很快发布公告,在承认《上古卷轴OL》确实存在翻译问题的同时,也承诺将尽快解决问题。

今天,B社发布新公告,预告了游戏将在12月5日推送的更新补丁。

根据公告内容,该编程客栈补丁XTCjygI除了修复此前版本中存在的数个Bug外,也会修复《上古卷轴OL》目前所存在的简中翻译质量问题。

不过,从官XTCjygI方发布公告承诺修改翻译到该补丁正式上线,仅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android,修改后的翻译质量是否能够令人满意仍是一个问题。

推荐DIY文章
原价209现价59,这款养生壶你过冬必备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