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布MagicOS 7.0 12月进行首批公测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莫环顺)11月22日消息,荣耀于今日举行荣耀开发者大会,发布荣耀MagicOS 7.0系统,MagicRing多设备信任环携同Turbo X 系统引擎、Magic Live 智慧引擎、MagicGuard 系统级安全一共四大根技术一齐推出。

本次荣耀开发者大会提出了MagicRing多设备信任环概念:以人为中心,自动成环。官方称它可实现低功耗自组网自链接,实现多设备可信成环并提供服务流转和共享,功耗低至40mAh/天。例如在办公时在PC端用鼠标轻触电脑边缘,便可实现平板、手机、电脑多设备进入成环状态并支持多设备共享,同时荣耀首发融合位置感知技术,支持方位自动识别,设备随意放。


(资料图片)

MagicRing多设备信任环

信任环内设备支持通知跨屏流转,可跨屏直接回复处理信息、语音跨设备接听。在来电时,在使用的设备还会对使用者进行人脸识别,分辨是否为机主以此来判断显不显示来电信息。

开发者大会还发布了新的荣耀笔记功能,在浏览器、百度、头条、微信等软件内支持三指下滑全局收藏到荣耀笔记中,并支持离线阅读。此外,在看视频、开会议场景中也支持三指下滑,记录视频也记录同期声,可对音频某个时间点进行标注、写笔记,多平台登录荣耀笔记都可以阅读。荣耀笔记功能还支持同个账号下建立文档接力编辑:记录笔记时候,三指上滑可以推送到其他设备进行接力编辑。在视频软件场景下,三指上滑也可将影音娱乐同步到其他设备上续看。

MagicOS 7.0带来Magic Live 智慧引擎,可围绕生活服务构造地理围栏,例如:赛事信息呈现、旅游信息推荐、飞机航班提醒等。将月级的单个地理围栏更新频率提升到天级、将月级的国内城市级围栏覆盖更新频率提升到周级。Magic Live也会判断使用者意图进行组合服务推荐:工yIAttI作-打卡-健康码,通勤-地铁-听音乐,出差到异地-当地健康码php推荐等。官方称Magic Live功能可自升级,不依赖于系统版本。

MagicOS 7.0带来的Magic文本功能,可通过扫描识别图片中的文字、数字、快递码等,支持中英文手写体识别并关联相应服务。进入相机的文档扫描模式可连续自动扫描并自动消除照片中的文本阴影。官方称图片内容、文编程客栈字信息等内容扫描只在端侧进行,不会传输到云侧。

MagicOS 7.0还搭载Turbo X系统引擎,支持OS turbo X场景级智慧调度,相较于Magic UI 6.0,MagicOS 7.0在应用滑动卡顿率、应用启动响应时延等方面最高提升43%,系统还会通过LINK Turbo X AI 通信质量地图进行网络自主选择,官方称可使蜂窝网络数据卡顿率下降83%。官方称在同样的处理器情况下,通过GPU Turbo X 的AI图形渲染,Magic Vs运行某大型射击游戏60分钟,平均帧率可达89.6。

Turbo X系统引擎

在安全方面,MagicOS 7.0将搭载MagicGuard 系统级安全技术,支持风险监测一键优化、反骚扰雷达、诈骗防火墙等功能。在交互上,MagicOS 7.0还带来了新的Flow design,带来新的HONOR Sans荣耀字体。

发布会最后,官方称荣耀运动健康APP将于2022年12月正式上架,荣耀也向开发者全面开放四大根技术和系统核心服务,MagicOS 7.0也将于2022年12月进行首批公测。

MagicOS 7.0公测时间

推荐DIY文章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