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甩卖 单车价格大降5千!小牛电动海外销量暴增10倍


(资料图)

日前,小牛电动发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报告。

财报显示,当期公司营收11.53亿元,同比减少6%;净利润290万元,上年同期为9170万元,同比下滑96.8%;

而在销量层面,小牛电动则是国内大跌,海外市场暴涨,呈现出明显的区域不平衡。具体来看,三季度小牛电动车在国内卖出26.32万辆,同比下降32.9%;国际市场销量为5.76万辆,同比增长1059.8%;电动车合计销量32.08万辆,同比减少19.2%。

不过,分地区看,国内市场的收入仍然android占大头,三季度国内电动车收入为8.59亿元,同比下滑20.2%,占总收入的八成;海外市场的电动车销量增长了10倍,收入同比增长351.8%至1.95亿元。

单车收入方面,海外市场的单车均价可谓开启大促销”模式编程客栈(第三季度经历了亚马逊Prime Day大促销),从去年同期的8693元下降了61%至3386元。

在中国市场,小牛电动则没有继续此前的下沉策略,单车均价同bauFMlR比回升18.8%至3265元。综合单车价格为3595元,同比js上升16.4%。

公司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收入约为7.89亿元至9.86亿元,同比下降20%php

推荐DIY文章
原价209现价59,这款养生壶你过冬必备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