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只能撤回2分钟 微信官方辟谣“支持撤回5分钟内消息”


【资料图】

近日,微信安卓版迎来了8.0.3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除了惊鸿一瞥的“微信键盘”插件之外,盛传该版本的微信将撤回消息从原本的2分钟延长至5分钟。很快微信官方出面澄清了延长撤回消息的设定“微信撤回消息从原本的2分钟延长至5分钟”系谣言,当前微信环境中撤回消息限定时长依然为2分钟。

网上盛传的微信可撤回5分钟的消息截图

官方谣言过滤器已经辟谣微信新版本可在撤销5分钟内的消息

微信官方谣言过滤器给出了正式的辟js谣编程客栈解释,微信8.0.30灰度内测版本中正在测试5分钟文字消息撤回,而之前只可以撤回两分钟内的消息。经过查证,整理android的5分钟指的是用户撤回一条消息后,仍可在撤回的5分钟内对其进行重新编辑。目前产品逻辑未改变,用户发出消息后,可撤回的时效依然是2分钟。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