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14年 《斗罗大陆》小说宣布将彻底完结:12月大结局


(相关资料图)

11月11日消息,今日,《斗罗大陆》小说原著作者@唐家三少 宣布,连载14年的《斗罗大陆》最后一部长篇将在下个月迎来大结局。

唐家三少表示:从2008年到现在,历经14年。写完了这五部斗罗长篇。有筋疲力尽、有怅然若失,但更javascript多的却是依依不舍。但是,总要说再见。”

另外,他还透露,接下来还有最后一本外传,作为斗罗的终结,名为《斗罗大陆外传斗罗世界》,很多东西会在这最后一部外传中跟大家讲清楚,算是斗罗系列做一个收尾。

据了解,《斗罗大陆》首部于20js08年12月14日首次在起点中文网连载。

网络动画《斗罗大陆》改编自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玄机科技联合出品,于2018年1月20日起在腾讯视频独家正版更新。2022年11月3日,动画《斗罗大陆》发布海报,透露该动画的剧场版正在筹备。

推荐DIY文章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