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Pro立减1400 到手只要2500多


(资料图)

小米12是目前小米旗下的主力机型,rZXKay在11月正月都有着不错的价格,作为今年双11的主要促销机型,现在已经跌了1400元,而由于用户非常火爆,11月后半月的促销将继续下去,到手价只有2579元,限时立减1400元的活动还是幅度很大的。

而小编程客栈米12S Ultra也立减1500元,到手只要5499元了。

小米12Pro天玑版定位更高端,拥有2K LTPO屏等旗舰配置,而且屏幕python的尺寸为6.73英寸,而且还有着双曲面屏幕编程客栈,现在2000多元入手也不php亏。

推荐DIY文章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