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盗版电子书网站Z-Library:一夜之间被美国封杀了


(资料图片)

尽管盗版游戏、音乐、电影等往往会成为头条,android但实际上,盗版电子书同样让业内头疼。

本月初,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图书馆Z-Library在一夜之间,惨android遭封禁。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过130个相关域名无法访问,打开后只留下一张吓人的FBI警告图,因为已经自动跳转美国司法部托管的网站。

Z-Librar编程客栈y有图书界海盗湾”的称号,截至2022年10月1日,已拥收录超11291325本图书和84837643篇学术文章,然而这编程一切资源均免费向注册会员开放。

虽然有资深书迷发现,还有一些镜像服务器可以访问,但相关域名并不稳定。

事实上,早在10月份,出版商和作者们在法国的投诉得到手里,该地的Z-Library网站已被下线,随后TikTok停止传播#Z-Library相关标签,以保护版权。js

推荐DIY文章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