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排队60多天才抢到的玲娜贝儿玩偶嘴歪眼斜 迪士尼不给换


(相关资料图)

11月1CHQlORxy1日消息,据黑猫投诉报道,周女士每天早上定闹钟,排队60多天才抢购到的玲娜贝儿玩偶js,外观有明显瑕疵,做工有问题,于是她联系了换货,客服同意更换。

然而周女士第二次收到的玩偶不仅外观有瑕疵,而且还下巴开线。再次申请换货时,迪编程客栈士尼客服却告诉她仅支持换货一次,否则只能退货退款”。

对此,有律师表示,退换货不得限制次数,而且如果消费者收到质量不合格的商品,不应按7天编程客栈无理由退换货的期限来计算。

律师指出,对于未明确约定退换货次数的条款,应当解释为允许消费者多次主张退换货。根据规定,当经营者交付的商品质量不合格时,消费者可依据该条规定要求更换、退货,并不受到7天的时间限制,该权利与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权利属不同性质、并不重合。

推荐DIY文章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