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边境版推越野电动自行车:带脚踏 1.5万一辆


(相关资料图)

日前,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推出了一款越野电动自行车组合,它与坦克300边境版完美适配,并可以放在坦克300边境限定版的后门编程客栈备胎之后,方便户外出行时增python添更多出行场景。

这款自行车名为Buxus EVA”,来自一家名为Buxus的公司,其对这辆越野自行车进行了专门的越野改装适配。

车辆通体黄色的外观色,与坦克300车身色适配,车身上还能看到坦克300英文字样的贴纸,而其车长为1734mm,并不会超过坦克300的车身宽度。

配备抓地力更强的越野轮胎,前后悬架,车轮拥有双活塞液压盘式制动器,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将手机变为一个数字仪表盘。

动力上,这辆自行车配备0.75千瓦的电机,和可卸的20Ah电池,续航可达100公里。同时,车辆也没有舍弃脚踏板,可以为车辆在没电时提供助力。不过,考虑到如此尺寸的越野轮胎编程,踏板的存在可能意义不大。

此外,在车辆备胎后方固定车辆,不会阻挡备胎的位置,备胎下方有专门的承载支架,将车辆牢牢固定在车身上。

根据Buxus官方信息,这辆坦克300 BuxAHDnUxus EVA自行车仅限量300辆,售价约1.5万元。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