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友商”都能用 特斯拉开放电动车充电枪设计专利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12日消息,特斯拉海外发文称,鼓励北美的充电服务企业使用特斯拉规格的充电头,也鼓励其它车企直接使用特斯拉的规格的充电接口。

同时,其将向全球开放特斯拉电动汽车充电枪设计专利,邀请充电网络运营商和其编程客栈它汽车生产商,在他们的设备和汽车中采用特斯拉充电枪和充电接口,而特斯拉将自己的充电枪和充电接口称作北美充电标准”(N编程ACS)。

特斯拉表示:该充电枪没有移动部件,尺wuCJQ寸只有一半,功率是联合充编程客栈电系统(CCS)充电枪的两倍。作为其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过渡的使命的一部分,特斯拉正在向汽车制造商和充电网络运营商免费提供该设计。

网络运营商已经计划将NACS纳入充电器,因此特斯拉车主可以期待在没有适配器的情况下在其他网络上充电,同样,未来的电动汽车在特斯拉的北python美超级充电和目的地充电网络中纳入NACS设计和充电。

特斯拉还表示,作为一种纯粹的电气和机械接口不可知的用例和通信协议,NACS可以直接采用,设计和规格文件可供下载,其正在积极与相关标准机构合作,将特斯拉的充电连接器编纂为公共标准。

根据特斯拉的数据统计,现在北美地区,使用NACS枪头的汽车保有量超过了CCS的二分之一,特斯拉的NACS充电桩比有CCS充电桩总和多60%。

推荐DIY文章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