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媒学院将部分卫生间改为女生专用:男网友集体好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杭州日android报消息,浙江传编程媒学院最近将校内的部分厕所改为女生专用,原因是学校男女生比例人数达1:3,女厕日常使用一直十分紧张。

据悉,学校教学楼已经将二楼的卫生间改为女生专用,一楼、三楼依然是原本的男女厕不变。

改为女生专用的厕所,还进行了重新装修,满满的梦幻风,获得学生一致好评。

对于浙江传们学院的这一做法,众多网友也是纷纷点赞,包括男网友们也认为学校够贴心,早该如此,也值得其他场所学习。

其实,不仅仅是学校,在景区、商超、高速、餐编程客栈厅等地也经常遇到男厕空闲、女厕排长队的尴尬。

有数据显示,女性如厕的用时平均是男性的2.3倍,而且一般而言,会有20-25%的育龄妇女处于生理期,用时更长。

2005年公布的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中,规定男蹲(坐、站)和女蹲(坐)的比例基本是1:1~2:3,

2016年,国家住建部发布修订后的《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要求各python地因地制宜,在新建和改建厕所时,按照2:3的比例设置男性厕位和女性厕位,人流量较大地区为2:1。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