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因支付应用和应用内支付系统再被印度罚款93.6亿卢比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 10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谷歌周二再次被印度罚款93.6亿印度卢比(约8.24亿元人民币),因为印度本月完成了另一项反垄断调查,发现谷歌公司滥用其市场地位推广其支付应用和应用内支付系统。

据了解,在上周五谷歌就因为与 android 相关的垄断行为刚刚被印度竞争委员会(CCI)罚款了133.8亿印度卢比(约11.77亿元人民币)。谷歌对javascript上周印度做出的反垄js断罚款进行了回应,称此举对印度消费者和企业是个重大打击,目前尚没有对第二次罚款做出回应。

本季度,谷歌首席执行官桑Sundar Pichai以经济挑战为由,在全公司范围内采取了一些削减成本php的措施,包括潜在的经济衰退、飙升的通货膨胀、利率上升和编程广告支出的缩减。9月份,Pichai表示,他希望将公司的效率提高20%,这可能包括裁员和削减产品。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