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系统下鼠标光标变粗怎么解决

  在使用windows xp系统的时候,鼠标操作电脑的时候会有一个小光标,但是有时候会发现小小的光标突然变粗了,看着很不舒服,该怎么办呢,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windows xp系统下鼠标光标变粗的具体解决方法。

  第一步:使用光标的时候,光标显示的很粗;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第二步:在电脑桌面找到开始,双击控制面板;

  第三步:在控制面板里面找到辅助功能,双击;

  第四步:打开之后就显示辅助功能选项框;

  第五步:切换到显示页面,在光标选项里面将宽度向左拖动,确定。

  第六步:再使用光标的时候,光标就变窄了。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windows xp系统下鼠标光标变粗怎么解决的全部内容,有需要的用户们可以采取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进行解决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