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22H2出新Bug:任务管理器NVIDIA GPU读数“离奇”飙升


【资料图】

自从Win11推送22H2更新后,各种Bug似乎就从来没有消停过,且和NVIDIA的显卡存在一定的不兼容性,也因此一度出现了性能下降等问题。

近日,有用户发现,在新版本中任务管理器也存在一个与NVIDIA显卡相关的Bugjs。

根据用户分享的截图,在22H2版本更新的任务管理器中,空闲的RTX 3070 T显卡却显示出了高达94%的占用量。

而经过测试,该显卡当时的温度仅有39℃,且处在基本空转android的情况下。

因此,有用户推测,任务管理编程器的GPU读数出现了问题,显示的使用率与实际的运行情况是颠倒”的,以截图中的情况为例,其实际的使python用率可能在4%左右。

目前,微软尚未对该Bug做出回应,其触发原因也并不清楚。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