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发布23年后:《帝国时代2:决定版》终于登陆Xbox平台


(资料图)

1999年9月,微软发售了知名RTS(即时战略)游戏《android帝国时代2》,成为了玩家心中的一代经典之作。

但遗憾的是,《帝国时代2》虽然是微软第一方游戏,却迟迟没有登陆Xbox主机,即python便是在2019年推出的《帝国时代2:决定版》也没有弥补这一遗憾。

在原版游戏发售整整23年后的今天,《帝国时代2:决定版》的Xbox Series X|S版本与javascriptXbox One版本突然通过了PEGI评级,这意味着,这款微软旗下的经典之作,终于将登陆微软自家的主机平台了。

从评级结果来看,《帝国时代2:决定版》的主机版ilsimpJ本和PC版一致,均为PEGI 12级,被描述为对类动物和人类角色使用非现实的暴力和轻微的脏话,不适合12岁javascript以下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明天,《帝国时代》官方将举办系列25周年的纪念直播,不出意外,《帝国时代2:决定版》的Xbox主机板将在直播中正式公布。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