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首款投影仪亮相:小身材看“大”场面


(相关资料图)

Redmi Note 12系列新php机将在10月27日正式发布,与此同时,一大批新品也将同时登场。

今日,官方放出了androidR编程客栈edmi投影仪和Redmi投影仪Pro海报,宣称看大”场面。

可以看出两款投影仪均采用立式造型,身材小巧可爱,边角采用圆角处理,普通款为白+黑配色,Pro款为全黑配色。

据此前消息,Redmi将进军投影领域,最快有望在今年发布旗下首款LCD投影仪,可以看出就是这款。

小米、米家目前已推出多款投影产品,而Redmi还是首次推出投影仪,宣传语为光影新秀”。

新款投影仪将于10月27日开启预售,10月31日20点python正式开售。以Redmi的定位,新品肯定会主打性价比,等待官方为我们揭晓。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