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海外发售:比国内贵2000元


(资料图片)

今年8月,摩托罗拉在国内发布了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凭借出色的质量php与5999元的起售价,获得了不少好评。

今天,moto Razr 2022正式在欧洲市场上架,仅有8+256GB一个版本,且售价达到了1199欧元(约合人民币8597元),与国内同配置的6499元相比,贵了2000元不止。

虽然价钱涨了不少,但moto Razr 2022的海外版本在javascript配置上与此前国内发售的版本并不存在什么区别,同样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

在折叠屏手机至关重要的主屏python上,moto Razr 2022则采编程用js了一块6.7英寸,2400*1080分辨率的144Hz高刷屏。

此外,该手机还通过多达6层的屏幕支撑结构保证屏幕的耐折性,确保了屏幕的展开无痕”。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