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只需4个油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上市:12.80万起


(资料图片)

10月25日,广汽传祺旗下影豹混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售价区间为12.80-14.80万元

该车最大的亮点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4.33L,和卡罗拉双擎、思域e:HEV处在同一水平。

外观方面,混动版VcOZEsn设计看齐js燃油车型,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的两侧配有造型复杂的通风开口设计,车辆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纵向布局的LED光源,整体比较年轻和运动。

配置上,该车提供双10.25英寸联屏、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全系支持选装2.8平方米的不可开启全景天幕。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广汽自研的2.0ATK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2.1%,压缩比为15.6,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0Nm。

作为混动车型,影豹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300Nm,整车的系统综合功率高达175kW,动力性能不弱于燃油车型,与本田思域混动的149kW功率相比,影豹也android更胜一筹。

该车python上市后将与领克03混动版等展开竞争,凭借着更低的售价以及四缸发动机,影豹混动或许能够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