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速讯丨毕业生收Offer后花8000租房 结果公司毁约拉黑了她:当事人不敢告诉家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月javascript16日消息,据九派新闻报道,一毕业生在收到心仪公司Offer后,在上海花8000元租房却遭招聘者毁约php拉黑。

当事人表示,该公司招聘者拒接电话,目前考虑走法律途径,希望能追回损失。她说,我不敢将这事告诉给家人,现在饭也吃不起,已经考虑起诉他们。

她称,如果能够将房子转租出去,损失就可以控制在2千左右。目前她的诉求是让毁约公司赔偿她的租房损失。九派新闻在某招聘平台查询,发现该公司仍在招聘,并以求职者身份询问涉事公司HR,显示已读不回。对此,招聘平台工作人员称核实后将会进行处理。

律师表示,对于这种情况,如果考虑起诉涉事公司。那么php第编程客栈一步就是确认Offer的合规性,保证你手里的Offer是一个有效的Offer,如果你的Offer里具体的职位、薪资、报到时js间、报到要求等细节都没有写,那么,维权的成本就会大很多。

第二步确认自己可以计算的损失,另外,求职的时候多投递几家公司,给自己多一些机会。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