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资讯:能量密度断层式领先!宁德时代:凝聚态电池正用于电动载人飞机开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月16日消息,宁德时代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于4月份发布了凝聚态电池,单体能量密度高达500Wh/kg,凝聚态电池正在进行民用电动载人飞机项目的合作开发,同时,公司也将推出凝聚态电池的车规级应用版本。

据悉,宁德时代发布的全新凝聚态电池,其单体能量密度高达500Wh/kg,属于航空级电池。

最为对比,目前市售销量较高的纯电车型所用磷酸铁锂电池,其能量密度普遍在100-150Wh/kg,三元锂也基本不会超过编程200Wh/kg。因而,宁德时代的凝聚态电池储js能密度,属于断层式领eFKWO先”的水平。

宁德时代首席科学家吴凯表示,这是宁德时代在电池上的一个重要巨大突破,凝聚态电池拥有安全php性高、可靠性强、循环寿命长等特点,该电池单体能量密度达500Wh/kg,可以快速量产,接下来车规级产品也会推出。

此外,凝聚态电池的另一个优势是快速充电能力,要比传统锂离子电池快得多,传统锂离子电池通常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充满电。凝聚态电池可在数分钟内完成充电,因此非常适合需要快速充电的电动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