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110元现金外卖小哥果断报警 备注不要不要敲门、不要打电话-环球快看点


【资料图】

5月10日下午4点左右,浙江绍兴市公安局接到一名外卖员的报警,称收到一个订单python,用户支付了110元,还备注了不要敲门和打电话的信息,怀疑是一个紧急求救信号。

民警立即赶到该地址查看情况,但当他们敲门时,没有人回应。经过调查,警方发现该用户已经离开了房间,但经证实,他身体健康,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

原来,用户下订单后在门口纸箱中留下了100元现金,并备注让外卖员帮忙购买生活用品。用户告知外卖员不要敲门和打电话是因为他家里没有人在,为避免打扰编程客栈到附近邻居。

由于要购买的物品比较多,用户觉得外卖员工作辛苦,给予了php10元打赏。敏感的外卖员李先生误认为这是一个求救信号,其实是一个误会。不过,李先生说:“没什么大问题,我就放心了,javascript下次如果再遇到类似的事情,我还是会报javascript警的!”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