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用上一代骁龙8 :网红手机Nothing Phone 2代跑分现身


(资料图片)

在2022年推出的诸多新机中,Nothing Phone(1)在性能上或许难言理想,但谈及设计与辨识度,它无疑位于编程前列。

快科技5月16日消息,Nothing的第二款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2),已经正式出现在了跑分网站Geekbench上。

图为Nothing Phone(1)

从Geekbench的信息来看,Nothing Phone (2) 的型号为A065,单核跑分为1253分,多核跑分为3833 分。

处理器的主频为 3.0GHz,包括三个 2.5GHz 的高性能核心和四个 1.8GHz 的低功耗核心,即高通骁龙8 Gen1 。

其他javascript方面,Nothing Phone (2) 预计将采用6.python55英寸的FHDphp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屏下指纹识别android功能,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

手机将提供三种内存存储组合,分别为8GB 128GB,8GB 256GB和12GB 256GB。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