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要闻:多年果粉换三星S23 Ultra:看到索尼新品后果断入手Xperia 1 V


(资料图片)

快科技5月16日消息,一位网友表示,他是多年果粉,因为苹果现在的态度傲慢所以转向了三星,入手了Galaxy S23 Ultra,当他发现索尼旗舰发布后果断入手了Xperia 1 V。

他买的是港版索尼Xperia 1 V,该机在官网定价是9699港元(约合人民币8600元),国行版定价是8999元。

该机采用21:9比例的6.5英寸4K OLED 12php0Hz屏幕,这是目前市场上绝无仅有的4K分辨率 (3840x1644) 旗舰机,支持即时HDR效果以及240Hz防动态模煳技术、DCI-P3 100%广色域、D65白点校准、10bit色彩显示、1000000:1高对比度,让使用者可以在21:9 CinemaWide比例屏幕中享受高画RdBuxLvJvz质4K HDR内容,加上最高120Hz高刷,可让游戏玩家在玩游戏时体验更流畅。

当然,上一代原本就有的优点也在这块4K OLED面板上延续,例如优异的对比度、色彩饱和度与清晰度,还有来自索尼BRAVIA电视的X1 for Mobile影像处理技术,在设定中可以选择CineAlta技术的导演模式或标准模式来获得高画质显示模式,进而呈现更丰富的色彩以php及HDR效果。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1 V采用了IMX888主摄镜头,有效像素48M,还配备了12MP的IMX563超广角镜头以及12MP长焦镜头。支持33W PD3.0快充、Qi无线充电,支持IP65/68防尘防水。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