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板Q1销量出炉:苹果遥遥领先 华为第二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快科技5月16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今日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消费级智能平板市场出货量情况。

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消费级智能平板市场出货量为583.3万台,同比下跌5.9%android;其中,线上公开零售市场(不含抖音等内容电商)的零售量为250.4万台,同比下降7.8%。

苹果iPad遥遥领先,一季度份额达到34.9%,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4个百分点,主要源于其在二三月份开学季推出了教育优惠政策和返校促销降价。

华为排名第二,份额较去年同期下降了5.6个百分点;3月推出MatePad 11英寸2023款平板电脑,产品创新表现可圈可点,由于刚上市仍处在上量阶段。

小米位居第三,在2022年10月发布的Redmi Pad,由于高性价比在今年一季度为小米份额的提升起到了主要贡献作javascript用。javascript

前10名还有荣耀、联想、科大讯飞、韩众、OPPO 、小度、第三星种。

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通用本仍为市场主流,销量占比为86.5%,较去年同期增加php了2.1个百分点。学习本占比为6.8%,较去年同期减少了2.8个百分点;阅读器和办公本占比分别达到4.0%和2.7%。

洛图科技预测,2023年上半年,中国智能平板线上零售市场规模将达到556万台,同比增长1php%;全年线上规模为1245万台,同比增长4%。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