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绑定手机号怎么解除 还有哪两种方法可以绑定QQ号码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qq绑定手机号怎么解除_qq绑定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qq绑定手机号怎么解除_qq绑定的相关内容。

QQ绑定


(资料图片)

QQ绑定手机可以增加QQ的安全性。用户登录QQ后,可以进行QQ绑定、更改绑定或解除绑定操作,并可以查询用户的QQ绑定详情。有两种方法可以绑定QQ号码。下面分享一下QQ绑定的具体操作。

1.通过手机短信绑定QQ:

1.手机编辑短信内容:QQ号,发送QQ密码至1066170015;

(比如要绑定的QQ号是123456,QQ密码是ABC,可以编辑短信内容:123456,ABC会发送到1066170015)。

2.联通和电信编辑短信:BD,QQ号,QQ密码接入号码。各地区的接入号码见下表:

操作员接入号码区

移动电话1066170015全国

中国联通1066170015全国

电信1069070015全国

温馨提示:数字和密码之间的逗号需要用英文小写输入。

二、通过官网进行QQ绑定:

1.登录绑定网站,输入您的QQ号和密码登录,点击“立即绑定”按钮进行绑定操作。如图所示:

2.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如图:

3.根据页面提示,用手机发送“确认码”完成绑定操作。如图所示:

经过以上操作,就可以成功绑定QQ号了。

温馨提示:

由于业务升级,超级QQ已升级为会员,因此通过短信指令新开或通过短信指令/bd.qq.com重新绑定后,将自动升级为QQ会员。

推荐DIY文章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天天快消息!电脑风扇很响是什么原因 也许是机箱内的电脑风扇装置不稳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