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讯:汉王科技预计2024年初推出首款内测版大模型


【资料图】

编程客栈()5月16日 消息:汉王科技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正在研发一种适度规模参数和适度算力的专业模型,专门用于训练特定领域的知识数据。

该模型不需要使用千亿级参数和大量算力,而是致力于实现“单javascript位可部署yItdL、数据私有化、能力专业化、越用越智慧、投资可接受”等目标。该模型的研究存在一些未知的风险,有可能不如预期,首款内测版预计将于2024年初推出。

汉王科技还表示,在语音技术方面,公司在公开论文和开源模型的基础上,编程客栈正在进行语音合成和生成的研究和训练,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预计在半年时间php内,该技术可应用于公司相关的硬件产品。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编程客栈司成立于1998年,在手写识别、光学字符识别(OCR)、人脸识别、笔迹输入等领域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